Steven-LW

this is what I see
this is what U see

这是入手D810和14-24后首次拍摄星空其中的一张。一个人跑到贡嘎机场北头,一直从傍晚拍到漫天星空。

装备是去台湾之前入手的,背着它们从广州到香港,然后台北、花莲、垦丁、高雄、香港,和老婆一起基本上台湾饶了一圈,一路除了汽车就是自驾机车,特别怀念在垦丁的海岸线上一路狂飙的恣意,还有在那认识的Email,一个瑞典帅小伙,在钻井平台工作的他,除了上班就是旅行。当时找我们互相帮忙拍照,他用中文,我们用英文,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居然在大学时期在我的家乡昆明学习过一年。后来就一路聊,一路骑车绕垦丁,从骑到山上找不着路,到一起四处找景点,合影,然后一起享受那顿便宜又爽爆的三文鱼刺身,最后是在一个三岔路口说再见,彼此留了微信(虽然他几乎不用)。

拍这张照片当时是西藏的二月,一个人在野外寒风呼呼,现在想想却也不记得到底有多冷,当时倒也满心自在,从傍晚的云、河水,到日落、晚霞,就在田野里一直走走停停,拍呀拍直到漫天星斗。

照片上那堵围墙内是一座房子,有几个士兵模样的人住在里面,背后便是贡嘎机场,树枝的光是机场投射过来的。我对星座没有研究,所以也无法解释照片里的星星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Steven-L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