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-LW

this is what I see
this is what U see

七月

2020-07-06

        我亲爱的人,久旱的地面会有裂纹,因为它等待着雨露填满条条沟壑。狂风暴雨的也总伴随着电闪雷鸣,那是黎明到来之际,黑暗发出的恐惧。

一艘小船,在大海里漂泊,风和日丽是它的向往,惊涛骇浪同样存在于它的征途。生命不会无缘无故给予,也并不无缘无故的剥夺。得到令我们的生命结出丰硕的果实,而那些磨难则赋予它更难以磨灭的精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亲爱的人,你的出生给我的生命带来了更深层的意义,愿我的陪伴在你的生命里留下能令你微笑的回忆。


2020-07-10

        梦里,一段路,举目四望,只有遥远的地平线,远方是何方,还是我本就是在远方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现实,蛙鸣,一群蛙唤醒了每一个清晨,极力在催促我离开床垫,还是抗议黎明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老了以后可以回忆到:我家楼下有一群蛙,每天清晨都集体呼唤我醒来,所以我基本上没睡过什么懒觉,每天幸福的早起,坐在窗前,在一片蛙鸣声中写下了这些可爱的文字。


2020-07-15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是昨日的文字,时间,不能反方向转动的针,拉着所有人一路勇往直前啊。


2020-07-17

        清晨里游荡啊,从八分钟前太阳发射出的第一束光,到不远处电风扇制造出的一缕缕微风,也许再加上此刻正在沸水里舞蹈的鸡蛋。每个人的清晨不尽相同,就连同一个人也无法踏进同一条河。

        时光,它匆匆,你匆匆的来,它匆匆的去。


2020-07-18

背朝大海,是否还有春暖花开?

月光下的海

摇曳的海面

慢慢涌起的潮汐

又急速的退去

像一只漂泊在茫茫大海的孤舟

摇摇晃晃

一四周被黑夜笼罩

凝视着黑夜的海面你

站在潮起潮落的沙滩上

一点点下陷

涌上海滩的海水夹杂着莫名的恐惧


2020-07-21

天真的孩子啊

它唯一的表达就是微笑和哭泣

他的思想犹如太阳的光线

沿直线传播

同时照亮那些黑暗的角落

他毕竟幼小

不如说是摇曳的烛光

黑暗中的一线光明

但承受不了暴烈的风雨

可不知是动了哪根筋

这烛光有时也会狂暴起来

此时温暖便不再适合于他

仿佛那燎原的星星之火

竭尽所能把那些草木变为灰烬

再慢慢熄灭


2020-07-22

你闭上眼

看不见月亮挂在枝头

星星爬上夜空

你的梦在夜里旋转

从满天繁星到清晨的阳光

梦里花的花落在你的梦里

清晨的阳光照在你的房间里

你闭着眼

看不见天边的鱼肚白

阳光爬上你的床头

你的梦在清晨旋转

从一轮新月到一轮旭日

梦里的人走进你的房间里

清晨的呼唤回响在你的梦里


2020-07-25

走不进你的梦里

我活在你的现实里

走不进你的现实里

我活在你的梦里

究竟哪一个是梦

哪一个是现实

我做了一个梦

梦里有你

你说这也是你的梦

梦里有我

醒来我告诉你

我在梦里看到你

你告诉我

你只活在我的现实里

我问我自己

我醒了吗


2020-07-27

我从哪里来

假如我是江河的源头

那我是来自高原上的冰川

还是来自天上的云雨

我从哪里来

假如我是森林的源头

那么我是那一颗坠入泥土的种子

还是尚未结果的花蕾

我从哪里来

假如我是生命的源头

那么我是亿万年前的浮游

还是生长在母亲子宫里的后代

我从哪里来


2020-07-27

日子简单而重复


2020-07-30

你是我遥不可及的梦

是阴霾天空下释放的第一缕阳光

是睡梦中睁开眼看到的每一次微笑

你是风

是雨

是人间的四月天


2020-07-31

最后的时光

枝头的雨滴

坠落地表

激起、绽放

西边的云彩

暗自落幕

绚烂、消逝

离别的车站

徐徐开动

挥手、再见

雨滴潸然落下

噙满泪水的双眼

作别西天的云彩

人间的一幕

又一幕

故事才开头

却已到最后的时光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Steven-LW | Powered by LOFTER